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珺塘科创园|酒仙桥商圈现代化特色新中式风格科创园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讯:珺塘科创产业园位于朝阳区酒仙桥北路,是一个集办公、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化园区。该园区建筑风格独特,融合了江南传统建筑与现代科技元素,给人一种典雅而又动感十足的视觉享受。该园区拥有临街带院五层独栋和花园式联排栋三层两种不同类型的建筑,总面积达到86000平方米,每个楼宇都设计精巧,采光明亮,并可按需进行装修和分割使用。此外,还设有挑高大库可供自行改造升级,并按需设计装修。

 
  该园区提供灵活多样的空间选择,面积范围从1550平方米到1980/20000平方米不等,可以根据企业规模和发展需求进行灵活租赁。作为一个科技创新型产业园区,珺塘科创产业园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创新生态圈。
 
  环境优雅是珺塘科创产业园最大的特点之一,整个园区被打造成一个绿色生态环境,在这里工作不仅能够字受到清新的空气和美丽的景色,还能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氛围。
 
  珺塘科创产业园所处位置优越,环境优雅宜人,采光明亮通透。交通便利是其又一重要优势,在酒仙桥新园区内靠近798艺术区,周边配套设施完善。项目距离地铁12号线800米,公交403路、516路、593路、335路、430路、467路等多条线路可达。

15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