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居然之家拟收购北京远洋未来广场等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讯:5月29日,居然之家公告披露,居然之家全资子公司北京居然之家拟收购目标物业,当中包括主体物业、产权车位、人防工程及相关附属设施,收购金额合计为19.63亿元。

 
  公告披露,当中,睿鸿公司为北京市朝阳区远洋未来广场业主,总土地面积约为35,8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及总可出租面积分别约为62,398平方米及31,223平方米。中远酒店物业管理依法持有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73号院1号楼地下二层及地下三层的53处车位所有权,两家公司正在使用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73号院1号楼的房屋地上及地下的人防工程及其配套设施。
 
  居然之家称,本次交易将使公司在一线核心城市自持一处成熟物业,该物业与公司北四环店仅隔百余米,形成强力互补关系,并且地处北京成熟商业片区,对巩固和提升公司在北京核心区域的经营具有战略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改善公司经营成果,提升公司未来整体财务表现。
 
  【来源:房讯网】

30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