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开年北京写字楼市场迎来生机 京西华远中心筑巢引凤喜迎整售开门红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讯:回望2022年的北京写字楼市场,全年供应量较2021年同比下降76.2%,部分项目延迟入市,全年写字楼市场吸纳量较2021年同比下降均为近15年来最低值,去化难度增加,年末全市空置率上升至16.3%。

 
  2023年开年,北京写字楼市场传来好消息。1月18日,华远地产与外文出版社就华远中心(北京)写字楼整售举行签约仪式,成交金额4.61亿,为北京沉寂已久的写字楼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
 
  华远中心(北京)是位于京西区域的"购物中心+写字楼"城市综合体项目,此次合作,不仅凸显了华远中心(北京)作为首都西部综合标杆项目本身所具有的产品优势、服务优势与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同时也意味着,华远地产商业综合体的产品打造运营能力、产业承接与资源整合能力得到市场认可。
 
  华远地产于2015年摘得石景山苹果园项目M、N地块,地块属性为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用地,规划建设成为北京西部综合体标杆项目--华远中心(北京)。项目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其中商业约11万平方米、写字楼约6万平方米。华远中心(北京)立足京西城市发展新磁极之上,优享战略转型、经济发展、产业聚集等多重红利,将承接北京西部区域、中关村区域企业外溢、市域范围内科技企业、互联网企业的办公需求。
 
  【来源:华远中心】

03F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