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远洋光华国际再获BOMA国际认证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讯:2022年1月,北京远洋光华国际(C座)正式通过BOMA中国建筑管理卓越认证(COE认证),凸显出远洋集团领先的不动产运营管理能力和专业服务能力,也是对项目践行“建筑·健康”理念及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进一步认可。
 
微信图片_20220119104337.jpg
 
  BOMA中国COE认证,是业主方建立国际标准管理体系、提升管理团队专业素质的重要管理工具,旨在保持资产国际运营管理品质,提升资产价值,不断优化租户体验感与满意度。COE认证采用三年续审机制。早在2019年初,北京远洋光华国际(C座)就已斩获BOMA中国COE认证,成为北京CBD区域首个、全国第三个具有国际运营管理体系的商业写字楼项目。
 
  在国家大力提倡减碳排的时代,远洋集团秉持“建筑·健康”理念,提升能源利用率和资源使用率,最大限度实现可持续的不动产项目的运营与管理。
 
  比如在远洋光华国际项目中,为实现更高效率的能源利用,远洋集团旗下远洋服务会主动搭建能源管控监测系统平台、节能化改造、可再生能源使用、碳排放核查。同时,在双碳需要的国际大环境下,减少废弃物、细化垃圾产生和处置节点,在处置终端全程溯源,保障废弃物的从产生到消解整个闭环实现节能减排。
 
微信图片_20220119104347.jpg
 
  客服每日监测楼宇环境、能耗数据
 
  项目不仅践行节能减排管理,同时将绿色可持续的理念传达给客户。通过“地球1小时”的活动倡导、节能的宣贯,让客户参与到行动中来。
 
  远洋深知,绿色管理是在满足客户办公舒适度的前提下,实现最大化节能。因此,良好的舒适度和高客户满意度,也是做好不动产管理与服务的关键指标。
 
  为此,远洋方面通过加装健康新风系统,优化温度、湿度、二氧化碳浓度等环境指标,让办公更舒适;地下停车场安装感应幕帘,保持车场内部在零度以上,同时能减少风幕机的开始时间与数量,起到节能的效果……这些舒适化服务提升,一方面提升客户感受,另一方面减少能源消耗,减少了碳排放。
 
  为更好触达客户需求,远洋服务建立定期客户拜访、客户问题反馈机制,并通过客户需要,完善配套设施,解决业主的办公烦恼。节日节气丰富的活动,也让客户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
 
QQ截图20220119105259.jpg
 
  匹配国际化租户需求的商业配套
 
  丰富的节日活动
 
  服务品质的持续提升,使远洋光华国际C座连续三年客户满意度达92分以上,高客户满意也使客户稳定性更好,近几年出租率和续租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其中客户不乏默沙东、松下、金士顿、甲骨文、沃尔沃等世界500强企业。
 
  远洋集团将秉持“建筑·健康”理念,通过完善专业化管理、智慧化手段赋能,强化不动产运营与管理能力,实现资产保值增值,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远洋集团官微】

19J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