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王府井高端商务写字楼——北京银泰吉祥大厦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讯:北京银泰吉祥大厦地处王府井商业核心区,集写字楼、银泰in88、吉祥戏院于一体,是京城高端商务、时尚潮流新地标。

 
  作为全国著名步行商业街,在这条具有七百多年历史的商业街上,有着众多著名商业老字号,银泰吉祥大厦也以超高品质建筑屹立其中,从大自然中提炼出的“山、水”等中国元素,并以此落成的建筑基调与骨架,最终形成曲线优美的建筑形态。
 
  银泰吉祥大厦以金融、科技产业为聚焦点,为入驻企业提供办公、生活社交、展示交流合作及政策申报、金融对接等一站式服务,将大厦打造为金融、科技产业聚集地。大厦拥有购物、餐饮、剧院于一体的商业配套功能。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坐落于二环内的中心地段,位处CBD、中央政务区、中央金融区交汇的核心交汇处。交通便利,项目紧邻8号线可实现不用出地铁B2客梯直接进入办公楼,比邻5号线1号线,周边多条公交线路均可到达。

23S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