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北京地铁口写字楼出租好不好

  北京市高新企业聚集区,也是创业人员的首选,有人说北京遍地是机会,就看你能不能捡到,想创业首先需要选择一个好的办公房间,好的写字楼需要看哪些条件?写字楼出租需要注意什么?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写字楼108.png

  一是看地段

    地段也就是位置,也就是写字楼所在的区域,区域的高低显示的是企业在社会中的社会属性和分工,每个城市都有不同的功能分区的地段位置,同时不同的区域在每个人的心目中又有心理及情感地位。一个城市最好的位置应该是首先是政经区、商务区、商业区、生活区等,而政经区在每个城市是最尊贵的.

    地段的第二个标准是交通。交通是不能长时间堵车的,一定要畅通。交通是否方便直接关系到职员们的通行压力,有地铁口的写字楼其价值是不一样的,从上海、广州、北京等地的经验来看,地铁开通后,地铁口的写字楼租金立即上涨30%以上,因为地铁对于企业办公是特别重要的。

地产领域有一句传世广告语—“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毫不夸张地说,在大型城市,地铁的发展直接决定了办公、住宅、商用建筑的价值空间。地铁聚集的人流走向和商务需求,悄然成就了地铁口写字楼持续升值的新态势。

地铁就是一条“黄金线”,带给其沿线不动产的经济效益是毋庸置疑的。地铁运营的越成熟,周边区域经济价值提升越明显,地铁旁的写字楼也有更大的溢价空间。

    地段的第三个条件是配套。写字楼的地段配套指周边的商业、酒店、银行,应该是高端的商务配套,不一定很热闹,绝对不是繁华的商业区或闹市区,作为顶级写字楼的选址不是繁华的交通枢纽或传统的商业区,而是代表地位配套的第一区位。

    二是看写字楼产品及定位

   写字楼的品种很多,并不是号称是“甲级”、“5A”级的写字楼都是顶级写字楼,正如汽车一样,有些三流汽车也称之为豪华,其实客户是不买账的,写字楼也是一个道理。首先看写字楼的定位,定位主要从未来使用上是如何定位的,包括客户定位、层次定位、品种定位及市场地位定位等,而写字楼从上至下可分为顶级、甲级、乙级、丙级、SOHO级等,不同的写字楼的定位是不一样的。其次,看写字楼本身的产品体系,整个产品体系包括主体产品、附属产品、配套产品三大类,而且每大类包括规格、技术、设备、质量、品位等方面。

    三是看管理服务

    写字楼建得再好,如果没有一流的物业管理服务是不行,一定要选择世界的三大行仲量联行、世邦魏理士、第一太平戴维斯等写字楼的顶级管家提供全方位的管理服务,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写字楼投资的收益。

17S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