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一带一路”产业园区研究丛书在南京发布,北京写字楼出租抢先看

  “一带一路”产业园区研究丛书在南京发行,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获悉,这套丛书,是编写组历时近两年时间,借助北京写字楼出租数据和中国多地写字楼出租数据以及境外调研、境外高校资源共享等方式,全面梳理了“一带一路”沿线9的92国的产业园区发展规划情况。

写字楼57.jpg

在此书的出版之前,“境外产业园区研究的基础性材料比较少,通过丛书的梳理,‘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工业化、城镇化的基本情况,都尽在眼底,为国内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参考,

丛书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共分为3册,分别介绍了东南亚及南亚、中东及西亚、非洲各国产业园区情况,援引了各国大量经济和产业发展的权威数据,并概括介绍了域内重点园区和主导产业。

“一带一路”沿线产业园区是中国部分企业“走出去”的首要目的地,但是也有很多问题对企业来说是无法预料的,比如哪些产业园基础设施比较全面,那些产业园的服务比较完善,适合什么样的企业,丛书的出版对解决类似问题,提供了较为充分的指南信息和理论指导。

15J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