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2018年北京写字楼供应量仅达年初预测的52%

 

 

        据世邦魏理仕近日发布的《2018年北京房地产市场回顾及2019年展望》显示,北京优质写字楼、零售物业市场去年供应量降低。


        报告显示,2018年全年写字楼供应量仅达年初预测的52%。这是因为,核心商务区若干项目延迟交付,新增供应量占全市比重仅为10%,创历史新低。不过,2019年新增供应量预计可达86万平方米,项目入市的不确定性将继续成为市场活跃度的变量。


        另一方面,2018年下半年净吸纳量出现拐点,占全年比重仅达35%,其中四季度净吸纳量更录得2006年以来的首次负值。然而,来自传统金融、大型TMT企业、联合办公、专业服务和生物医药的升级和扩张需求依然旺盛,将在核心商务区更多的可租面积中找到落脚点,并支撑2019年的新增需求。


    【来自网络】

15J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