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北京写字楼市场前两个季度保持平稳、第三季度将有多个新项目

 


        2018年第二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保持稳定,空置率略有下降。全市甲级写字楼平均租金环比微涨0.6%至每月每平方米382元人民币,而平均空置率略有下降至5.1%。本季度,内资企业仍然是新租、续租及搬迁成交的主力,尤其是来自金融、互联网、高科技等领域的企业,录得数宗新租或续租交易。


        2018年第二季度,甲级写字楼买卖市场成交价格保持平稳,在写字楼,零售和酒店领域录得数笔整售交易,如景瑞控股以2.4亿元人民币收购位于东城区交道口南大街15号的建筑面积为4,268.1平方米的物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整购北京新光大中心运河双子塔北塔写字楼自用,单栋体量约为76,800 平方米。


        2018年第二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没有新项目入市。预计在第三季度有多个甲级写字楼新项目计划完工,多数位于北京核心商圈,为市场带来超过300,000平方米的新增供应量。


        在2018年下半年,市场将迎来多个写字楼新项目,供应集中于北京核心商圈如中央商务区和望京酒仙桥区域。鉴于近期较为强劲的市场吸纳情况,预计未来一段时期北京核心区域的空置率将保持在5%左右浮动,同时北京市写字楼整体租金预计将保持平稳。


      【来自网络】

17S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