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华润800米深圳湖贝塔规划公布 含甲级写字楼、酒店等业态

 

 

        近日,深圳罗湖区800米高华润湖贝塔的规划细节公布,其中透露最高可使用的楼板位于740米处,或建成为世界上最高的观景平台。


        该建筑由一系列的“结构管”组成,随着建筑物的上升而逐渐变高。在它们的顶峰处,每个管子都会被雕刻为开花状。最高可使用的楼板位于740米处,如果按计划设计完成,其将可成为世界上最高的观景平台。


        除该公共观景平台外,该140层大楼还计划包括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豪华住宅和精品零售店。而项目整体将包括一个大型城市公园和近30座额外建筑,其中大多将为住宅和商业项目。


        该整体项目是位于罗湖区东门街道的湖贝旧改项目,被列入《2013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一批计划》。项目位置包括罗湖老区委及周边片区,南至深南中路,北至中兴路,东至文锦中路,西至东门中路,由华润置地主导,总投资超300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为205.8万平方米,相当于3倍万象城体量。


        未来的罗湖湖贝旧改将建设成集购物中心、总部办公、会议展览、五星级酒店、公园和公寓等现代商业元素融于一体的写字楼超大型综合性商业中心,建成后或将成为罗湖最受瞩目的城市新地标。


      【来自网络】

22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