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西安写字楼交易税费太高 租金逐年降【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

 

 

 

        由于二手写字间的交易税费过高,造成很多写字楼房源长期搁置,很难售出去。

 

 

        周边写字楼很多,也做了七八年写字间中介业务,但量很小。业务量小,仅占到营业额的5%左右。主要是因为写字间交易过程中的税费太高,二次交易不享受任何税费优惠,契税、增值税、个税等算下来占到总交易额的30%-40%。另外,购买首付高、利率高、贷款年限短,并且大部分银行都不做写字间业务,客户大多只能全款,有实力投资写字间的客户非常稀少。

 


        除了交易税费高,写字楼市场近几年趋于饱和,租金逐年下降,空置期上升,投资回报率下降也是造成交易低迷的原因之一,高新区写字间平均每平方米可以租到60-70元,今年也就55元/平方米左右,最低到30元/平方米。

 

      【来自网络】 

22S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