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NEWS

深圳甲级写字楼租金稳中有升 未来五年供应529万平甲级写字楼或过剩

 



        2017年第二季度市场需求稳定,主要来自于金融和科技行业,净吸纳量大幅增高,单季度达到23万平方米。


 

        第二季度四个新项目落成,为全市新增约27.8万平方米的写字楼建筑面积,与之相应地,总存量环比和同比分别增长6.2%以及30.5%至478.7万平方米,空置率为20.2%。预计空置率将进一步上升,且在未来3年内有机会攀升至29%。受持续新供应的影响,平均租金环比和同比分别上浮3%和3.2%至228.6元/平方米·月,今年的平均租金会继续有所攀升。

 


        预计在2017至2021年之间,深圳甲级写字楼新增供应总量约529万平方米。未来5年福田区写字楼市场将从扩张速度趋于稳定,南山区尤其是前海,将会快速扩张。深圳甲级写字楼物业市场即将进入供应过剩时期,新增供应将在未来三年内达到历史峰值,甲级写字楼租赁市场将更有利于租户。受全市稳固的经济基本面支撑,需求有望持续增长。然而,大量新增供应的入市势必将在中短期内令全市平均空置率进一步提升。

 

      (来自网络)

26Jul